close

希望此刻永久停留 

 

2009/11/19(四)

 

最後一節體育課

 

一年級聯課活動時間

 

莊小儒是跆拳道社的

 

haha 在操場就可以看見他

 

我一直叫一直叫

 

似乎太吵了 他沒聽到

 

後來我叫天才(因為他想看莊小儒)

 

佳穎大叫:莊尚儒

 

他回頭了

 

我還是招手

 

聽英明人和天才說他有笑

 

但我沒看到

 

而且不知道是跟朋友聊天笑

 

還是真心笑

 

 

今天早上

 

我夢見他了

 

我和英明人走著

 

一樣打招呼

 

幾乎一樣的情節一再重複

 

他說了一句話

 

不到10個字

 

但很模糊不清楚

 

我問英明人:他說什麼?

 

佳穎回我很不好的

 

後來我仔細想想 我卻聽成好的

 

醒後 我不記得他說的了

 

 

 

 

最近遇見次數頻繁

 

每天來發文好累

 

我得有毅力

 

倒數14次:)

 

 

如果有一天

 

我的願望成真

 

我要讓你知道

 

做這些 只希望能和你交朋友

 

所以 我要把感想記錄下來

 

即使不會成真

 

我也會告訴你

 

我想和你做朋友

 

 

理由是

 

你是第2個讓我心動的人

 

雖然短暫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914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