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何時你才能回頭看一看我 

 

2009/11/11 (三)

 

早上做了個

 

遇到了很多人

 

其中我夢到莊小儒

 

我問:「嗨,你還記得我嗎?」

 

他說:「當然記得,你就是跟我打招呼的那個人。

 

 

放學我要去訓導處放簿子

 

正好看到了莊小儒

 

跟夢境一模一樣

 

但我沒跟他說話

 

急忙放好簿子

 

再跑回一樓

 

走廊上很多人

 

我一直跑

 

到了大廳

 

已不見蹤影了

 

 

幸好我沒跟他打招呼

 

如果真如夢境那很恐怖

 

如果他不記得我

 

我會很難過

 

 

 

只要見到面就好了:)

 

 

 

這是崇拜不是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914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