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只期待你出現 

 

 

2009/11/13 (五)

 

第三節下課我和佳穎從2樓到B1

 

在1樓要下B1時

 

突然看到莊小儒

 

他和他朋友要去教務處

 

我突然大叫:莊尚儒

 

他回頭了><

 

我還是一樣揮手

 

他呆住了

 

對不起= =

 

haha 後來找完校花後

 

在訓導處外看到他

 

但我並沒有跟他打招呼

 

haha

 

 

中午睡覺前 我們到15班前大叫:謝昕予

 

haha 下午第二節又跑去找她

 

有看到莊小儒噢:)

 

他第一次國文考94ㄝ:)

 

跟我一樣 有默契噢!

 

haha

 

越來越喜歡莊小儒囉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914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